关于启用“外来人员入校申报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084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更加高效、便捷地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进入学校联系工作的报备工作,自即日起启动“外来人员入校申报系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学院对外来人员入校联系工作,进行严格审批,并按照进校审核报备原则,至少提前一天申请,审批报备同意后方可入校。提出申请审核需提醒其入校时准备“行程卡”及“健康码”备查,配合进校测温等工作。
      2、外来人员由各接待单位对接人员(仅限有我校OA账号的)负责登录“外来人员入校申报系统”填报访客相关信息并提交,经部门行政负责人或办公室审核批准后,交保卫处审核后,来访人员按照登记时间凭报备审批后接收到的“短信通知”进入校区。探访结束后应及时离开校区。(系统使用说明及流程详见附件)
      3、“外来人员入校申报系统”目前仅支持从张江校区蔡伦路1200号进校的外来人员,如需进生活园区(华佗路280弄)和徐汇校区(宛平南路650号和零陵路530号)须按照原报备方式申报。
     4、目前学院、部门的系统审核人员为部门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如需增加,需要经过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提交保卫处系统审核人员的姓名和工号等信息,开放权限。
     5、如遇校区内紧急火情、抢修等特殊情况,各部门行政负责人或办公室可拔打电话51322005、51322006,由保卫部(处)登记备案后入校。
     6、2021年1月13日起 “外来人员入校申报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原报备方式—OA给保卫处表格继续运行。
     特此通知,谢谢配合。
     附件:外来人员申报系统使用说明.pdf

保卫处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