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一”国庆节前各部门进行安全自查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各中心、学院、部门:

 “·一”国庆节假期在即,为确保假期中学校的安全稳定,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请各部门在假期前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并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工作自查。如有安全隐患,应及时予以整改;在整改过程中如遇到困难,请报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特别强调假日期间实验室使用必须由带教老师在场指导,学生不得单独开展实验。如遇突发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确保校园假日期间教学、科研秩序安全平稳。

保卫处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在假期前对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办公室、保卫处                                                                                                          202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