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暂存专用柜(防爆柜)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实验室:

根据国家《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存储场所治安防范要求(GA1511-2018)》文件规定,明确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要求。

对各学院或实验室用作小剂量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场所规定,需要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存放在房间的专用储存柜(防爆柜)内,存放部位需安装视频监控装置,并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进行使用和保管。

学校保卫处将统一对存放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防爆柜加装视频监控装置,请需新申购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用储存柜(防爆柜)的部门联系保卫处安全生产办公室(联系人:张若愚、陆旸,电话:51322005),填写申购单并现场确认安装地点后方可购买。

附件:上海中医药大学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用存储柜(防爆柜)申请单.xls

保卫处安全生产办

资产管理处

科学技术处实验室管理科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