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来访人员入校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396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修订版)》等文件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施封闭式管理。现就对校外来访人员入校管理通知如下:

1、疫情期间鼓励使用网上办公软件和社交媒体沟通交流,减少现场对接。

2、确需进校对接的,由学校对口接待部门填写《上海中医药大学来访人员入校报备表》(见附件),提前一天通过OA报至保卫处任翔老师处(联系电话:51322005)。

3、来访人员进校需自行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自觉出示“随申码”,并接受信息核对和体温检测。

4、无对口部门报备信息、未佩戴口罩或者拒不接受体温检测的来访人员,学校将拒绝其入校。

请各部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来访人员的登记报备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保卫处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