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上海市教委“2017、2018学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79

日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授予“2017、2018学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的通知》(沪教委青〔2020〕6号),经过前期自评、验收、公示等程序,我校荣获“2017、2018学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此次共计57所高等院校获此殊荣。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按照《中央综治委、教育部、公安部关于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意见》精神和本市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落实安全管理力量,深入持续地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校将不断巩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成果,积极发挥示范作用,认真落实国家和本市关于加强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大校园安全文明的建设,科学规范化管理,把安全文明校园创建作为长期的、系统的工作来抓,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