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员中午就餐校园行走路线及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110

各部门:

根据学校上海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沪、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方便教职工中午就餐,现就校园行走路线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中午就餐教职工可从华佗路275弄校门(学生事务中心东侧)出校园,由华佗路280弄园区大门进入园区,然后由食堂园区内出入口进入食堂就餐。

二、中午就餐后仍由食堂园区内出入口从华佗路280弄出入口出园区,通过华佗路275弄校门(学生事务中心东侧)返回。

三、进入园区就餐教职工需出示当日获取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疫情健康管理系统形成的“电子通行证”或工作证,并接受登记和体温测试。

四、返回校园时需出示当日获取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疫情健康管理系统形成的“电子通行证”或工作证,并接受登记和体温测试。

五、华佗路275弄校门(学生事务中心东侧)开放时间:

工作日上午10:30——13:30

六、学生生活园区禁止教职工机动车驶入。

敬请各部门通知到广大教职工,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卫处

2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