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进博会”我校召开全校安全员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4

 

迎“进博会”我校召开全校安全员培训会

 

10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1大会议室召开全校安全员培训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孙鸿杰主持,各学院、中心、部门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鸿杰结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际,结合市委市政府、上海市教委对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培训主题,要求高度重视“进博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培训会上特邀张江高校派出所的刘宁警官对校园的交通安全、治安防范、防盗窃以及防诈骗等方面,结合发生在深表的案例,讲解了怎样做好保障师生安全的知识和手段。

同时保卫处结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检查活动,通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对学校安全员培训了消防安全的基础知识及灭火器材的使用,并传达了近期市教委、公安机关等上级部门相关保障进博会的文件及通知。确保进博会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