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TREK100自行车赛”举办期间封路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35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5:30—17:00,“上海TREK100自行车赛”将在我校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届时将对我校部分道路实行封路措施,除持有赛事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现将具体禁行时间、路段和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1、东门(金科路3528号)关闭时间:9月21日22:00—9月22日17:30,禁止一切车辆进出。
2、远志大道(丹溪路-金科路)封闭时间:9月21日8:00—9月22日18:00;
     仲景大道东侧(天竺路-女贞路)封闭时间:9月21日8:00—9月22日18:00;
     仲景大道西侧(百合路-女贞路)封闭时间:9月22日5:30—11:00。
3、来校教职工停车路线:统一由南门(蔡伦路1200号)后左转沿百合路及体育馆周围道路,至女贞路停车场。
    在此期间给各位教职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通知到全体师生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谢谢配合!                                                                                                                                                                                                    
 
保卫处
2019年9月17日